小狗有烦恼

本次航机祝你生活愉快

【错过 】 女主视角

 “我真的好喜欢你呀,真是可惜哈哈哈或许两个嘴硬的人真的不会愿意再在一起吧”

  

  我有一个朋友,他是我的初中同学,真的没想到大学也能遇见

  他一直是我暗恋的人,当年正是高中毕业,我正想鼓起勇气对许嵩屿表白,可偏偏这个时候传出来一条消息

  

  “胡宇喜欢程佳慧”

  

  当时那颗心我都碎了,我知道,也是全班知道,他们俩真的玩的很好,是好兄弟!既然他知道他的好兄弟喜欢我,他也没和我怎么接触了。渐渐的什么话也没说,就连一起走也不说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来都没想过原来小说中,列举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。那种感觉谁也说不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高中毕业,我也没说出那句话。似乎有一把钥匙紧紧的锁住那个秘密。谁也不能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许嵩屿!”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你也在那所大学啊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语气有些冷漠了,怎么了?他还记得吗?他真的那么在意这些细节吗?难道还是我在意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与舍友的聊天之中,她们无意间问了一句“程佳慧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顿时大家都凑过来一件八卦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,当然有啊。可是那件事情发生的那么巧,又那么奇怪。

  当你和他们讲完时,回忆突然间涌上脑间。在他们传出谣言时,你的成绩直线下升,大家都以为,你和胡宇谈恋爱了。

  可谁也不知,你喜欢的那个人不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当你说出这些时,她们有些惊讶了。或许她们没想到,在她们里的那个大学霸,竟然会有这样一个暗恋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倔强这个词可以来形容很多事,自始至终都没想过他能用来我的暗恋故事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啦!我的许嵩屿!早知道我就改掉这个坏脾气了不倔强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